首页  >  运政信息  >  媒体聚焦

2小时直达绵阳城区!平武全新高速直达班车投用

信息来源:涪江观察 发布日期:2024-02-29 14:54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一早,一辆平武至绵阳城区的高速直达班车驶出了平武客运站,行程预计2小时左右,和以往相比节约了一两个小时,大大提升了群众出行效率。

  

  

    近日,绵阳市通力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龙州公司采购的6辆平武至绵阳直达高速班车投入使用,从7时到17时,平均每小时一班,让平武群众出行更加便捷。

  “以前我到绵阳(城区)要三个半小时以上,现在坐高速直达车,方便快捷多了。以后,这个车是我出行的首选。”外出务工人员谢铖告诉记者。

  九绵高速开通后,平武县交通运输局主动适应“高速时代”,指导客运企业开设高速专线、景区专线,让旅客享受快速便捷的出行方式。此次平武开通了4条旅游专线:绵阳至平通梅林、绵阳至报恩寺、绵阳至王朗、绵阳至老河沟,旨在为游客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旅游体验。

  云南游客曾蓉说:“逛完报恩寺后,我们直接乘坐旅游专线到平通梅林,平武的景色非常不错,服务又很周到,下次我们再来,还会坐这种旅游专线。”

  “通过指导客运站转型发展,由原来单一客运转变为交、商、邮、供融合发展,将邮政、快递、物流、新能源充电、旅游集散、农特产品展示等功能融入到客运企业,为扩大客运站经营规模、拓展农特产品外销渠道、增加邮政业务总量、服务旅游经济贡献交通力量。”平武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说。

  

    (何华 涪江观察记者 任露潇 文/图)

  

    编辑:贾非 校对:张春梅 审核:邓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