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首列“百年号”强国列车收官 100位乘客送上对祖国最美祝福

信息来源:四川新闻 发布日期:2021-10-01 16:02 浏览次数: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2021年6月21日,中国西部首列以“奋进百年”为主题的“学习强国”主题列车——“百年号”强国列车正式亮相成都地铁1号线。运行100天以来,搭载了400余万次乘客,带着他们沉浸式感受四川巨变。

“百年号”强国列车由“学习强国”四川学习平台联合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和四川省总工会共同主办,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奋进百年 交通先行”、“奋进百年 乡村振兴”、“奋进百年 红色印记”、“奋进百年 税月如华”、“奋进百年 经合担当”、“奋进百年 工会答卷”,六节车厢,六大主题,简洁明快的大色块、浓厚纯粹的中国风、直击人心的四川发展大事件图片展,这趟主题列车表达着巴蜀儿女心中最厚重的家国情怀,向建党百年献礼。

日夜如歌,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百年号”强国列车即将收官。在这举国同庆的美好节日,记者再次走上“百年号”,邀请100位乘客共同为伟大祖国送上祝福。情怀逐梦,不忘初心,行稳致远,不负韶华。我们期待着,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四川,在新征程上书写发展新篇章。




视频来源:http://scnews.newssc.org/system/20211001/001211249.html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