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企业赠爱心物资 助力一线抗疫

信息来源:厅运管局 发布日期:2022-05-03 09:58 浏览次数:

四川观察 通联部 赖伟 四川短视频联盟·巴中台 黎丁萍 巴州融媒

2022-05-01 18:35:16

5月1日,为了表达对奋战在巴中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敬意,巴中市道路货运物流工会联合会的22家爱心企业捐赠了一批价值105000元的防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当天上午,爱心企业先后前往巴中南收费站、巴中曾口收费站、巴中西收费站等7个疫情防控卡点,为坚守在一线的防疫人员送去饮料、方便面、防护服、防护手套、口罩、消暑药品等防疫物资,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贡献。



巴中市道路货运物流工会联合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防疫人员冲锋在前,全时段、全天候为我们的健康保驾护航,希望此次的物资捐赠能够传递巴中市道路货运物流工会联合会对大家的温情和敬意,让“逆行者们”感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与温暖。

接受捐赠的巴州区负责人说,“我们会及时将企业的爱心传递下去,将物资下发给一线防疫人员,增强全体工作人员的信心和战斗力,为抗击疫情工作提供坚实基础。”(巴中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