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告、话发展、鼓干劲、抓落实—泸州市运管局机关第一、二党支部共话党的二十大精神(13)

信息来源:厅运管局 发布日期:2022-12-30 17:03 浏览次数:

12月28日,泸州市运管局机关第一、二党支部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共话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泸州市运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永兴,党委委员、副局长唐玲分别为机关第一、二党支部上党课。局党委书记、局长徐伟以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刘永兴以《吹响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冲锋号》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号召,聚焦“报告主题框架与逻辑结构,报告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党的二十大之后的宣传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解读。刘永兴说: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充分发挥道路运输优势,持续推动“民心守护”工程,搭建运输服务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在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上下功夫,不断提升运管工作的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唐玲在讲党课时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与业务创新结合起来。党支部要发挥基层党组织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作用,落实党建业务融合,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见实效。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三是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道路运输工作不断前进。

参会的全体党员干部紧扣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为大家分享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交流自己学习工作中的所思、所感、所想,立足本职岗位,对党表决心、抒真情、送祝福,体现了基层党员干部知党、爱党、颂党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精神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发出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动员令,我们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泸州运管事业和道路运输高质量发展,推进交通强国强省强市试点,实现交通强国现代化的强大力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活动中,机关第一党支部还为下半年入党的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泸州市运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