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道路运输市场运行监测分析视频会在市运管局召开

信息来源:厅运管局 发布日期:2022-12-16 17:08 浏览次数:

近日,泸州市道路运输市场运行监测分析视频会在市运管局召开。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副所长刘晓彤、研究院主任工程师王伟受邀出席会议并指导。市运管局副局长刘永兴、张奇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全市道路运输市场运行监测报告中涉及的综合、行业、需求展望展开分析、讨论和论证,并从构建道路运输市场运行监测体系的基础环境、经营状况、发展规模,以及经济总量等方面进行了分析研判通过讨论交流,进一步明确了泸州道路运输行业发展方向和市场运行监测的重点任务和内容,为形成未来整个道路运输经济活动的完整监测指数奠定了基础。

会议在发现问题、把握重点、理清思路、明确任务的基础上,还就道路运输市场运行监测数据采集、分析发现、实时监测、日常管理与维护,展示数据监测运用结果等进行了深度沟通交流。

会议要求,道路运输市场运行监测工作要结合国家、省、市交通运输“十四五”规划,全力推动道路运输市场运行监测工作,着力构建道路运输市场运行监测体系。要提高工作前瞻性和主动性,积聚发展动能,促进信息成果转化,加强对市场运行监测数据的汇总、分析、研判,及时发现市场热点、难点、痛点问题,对市场进行预测、预警,准确判断市场走势,定期发布行业运行监测数据报告,为全市交通运输发展提供决策依据,推进道路运输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就。(泸州市运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