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政信息  >  行业新闻

泸州市运管局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责述廉会

信息来源:厅运管局 发布日期:2022-01-28 15:15 浏览次数:

    1月27日,泸州市运管局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责述廉暨“一报告两评议”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杨玲兰及交通运输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到会指导,市运管局全体在编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及市委组织部、市纪委有关工作要求,听取局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并进行现场评议。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徐伟围绕2021年党建引领、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情况作了全面述职述责述廉报告局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领域工作成效和不足、党风廉政履职、廉洁从政等分别作了汇报。时,还对全干部职工进行了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杨玲兰同志在听取班子成员述职述廉后,对局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情况进行点评。她指出:机构改革后,市运管局各项工作思路清晰、科学划、廉洁风险防控意识不断强,全年未发生一起信访举报、投诉以及问题线索,这是班子成员抓大管小、履职尽责、共同推动的成果。她要求:一是坚持党管一切,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各项工作要求。二是坚持新发展理念,强化担当意识,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道路运输高质量发展,争做交通运输发展先锋。三是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守好廉洁底线,做好新时代道路运输管理领域风险防控。(泸州市运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