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差距 添措施!泸州市运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厅运管局 发布日期:2022-01-27 15:18 浏览次数:

近日,泸州市运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书记陈顺梅到会指导,会议由运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徐伟主持。

会前,市运管局党委按照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结合运管工作实际,认真制定方案,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徐伟同志代表市运管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本着对组织负责、对自己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敞开心扉开诚布公、实事求是提出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查找不足、增强互信、明确整改方向。

陈顺梅同志指出:市运管局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程序规范,查摆问题具体深入,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取得了实效,达到了预期效果。但在充分运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破解发展难题上还需进一步加强。

陈顺梅同志强调: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切实发挥好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确保中央、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市运管局落地落实落细。

听取陈顺梅同志点评后,徐伟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梳理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立行立改明确方向抓落实。二是把学习放在首位,树立坚定政治方向,增强担当作为本领。三是提高政治站位,解放思想、统筹兼顾,早筹划今年工作思路和举措,有力打造有特色、有亮点、有分量的运管工作,努力推动道路运输高质量发展。(泸州市运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