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政信息  >  行业新闻

泸州市运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厅运管局 发布日期:2021-09-07 17:47 浏览次数: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831日,泸州市运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指定的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学习材料,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葛娇同志代表党支部汇报学习情况、查摆问题,并代表支部班子作表态性发言。与会党员深入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学习重要讲话后,我感受是上了一堂修德、从政的党课,感受到重要讲话既立意深远,又要求明确,既感受无比自豪,又感受责任在肩,今后我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常存敬畏之心,为道路运输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党员、出租汽车管理科负责人丁涛说。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会议强调: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体党员要坚定党性立场,提高政治站位,在政治原则、大是大非问题上旗帜鲜明立场坚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自身和旁观者的角度正确审视批评,并针对性抓好整改,促进自身完善和进步。三是要立足岗位干实绩。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吸取理论养分,抓紧“补课、充电、加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为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道路运输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泸州市运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