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环保、安全、创文工作安排部署会

信息来源:厅运管局 发布日期:2021-09-17 15:44 浏览次数:

为持续保持生态环保整治高压态势,做好中秋”“国庆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915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工作例会,及时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支队重点工作。会议由副支队长徐元安主持,班子成员、相关科室、大队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昨天下午市局迎接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工作第三次调度会会议精神,重点通报了攀枝花市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下沉督察及边督边改工作推进会会议内容,学习了市交通运输局温洮局长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迅速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二是切实抓好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三是继续保持污染防治高压态势。四是建立完善行业环保污染治理长效机制。

会议要求:一是各科室、大队要立即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队员,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开展四大板块暨交通在建工程扬尘治理、道路抛洒污染治理、汽修行业环保治理、水上环保治理工作,做好各项环保工作的落实。二是要建立长效机制,毫不松懈、持之以恒抓好工作持续推进。要建立行业环保制度,积极查找问题,补足短板,落实相应的工作措施,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下发整改,督促整改落实。三是对涉及的信访问题要落实专班,加强整改。对群众反映较大的道路扬尘问题,辖区大队要明确工作目标,建立长期、短期工作举措,加强公路巡查和执法检查频次,积极有效开展工作。对青龙山超限站信访问题,辖区大队要积极跟进,及时宣传支队工作举措,做好矛盾化解和政策宣传工作。

会议提出:要进一步做好迎接攀枝花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考察测评工作,一是要加强辖区非法营运整治工作,通过高地稽查、交通公安联查等方式,打击黑车、网约车巡游揽客等违法违规行为。二是要做好出租车营运秩序整治工作,依托交通运输第三方监测平台,加强运营监控,督促问题整改,树立良好窗口形象。三是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办公区域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督促客货运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要强化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态环保、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双节期间安全稳定。一是各业务科室、大队要牵头开展节前检查,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环保、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二是抓好道路运输违法突出问题整治,认真开展各项专项行动,加强货车载人问题的执法检查力度,强化路域巡查和交通在建工程施工区域施工车辆货车载人行为的治理。三是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和党风廉政工作。(攀枝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