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区超目标任务完成公交站台候车座椅安装

信息来源:厅运管局 发布日期:2021-09-15 15:37 浏览次数:

近日,在市运管处公交科了解到,被列入2021年德阳市十大民生焦点实事实施方案》的实事——市区公交站台安装候车座椅提前两个月超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实施方案计划11月底前,在市区增设262个公交站台候车座椅。为尽快把为民办实事的方案落到实处,便民利民。市交通局运管处会同市财政、交通集团和裕兴公交公司全力以赴,广泛开展调查研究,根据群众需要科学计划和使用有限经费,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2021年4月中旬启动,至 8月26日,市区公交站台候车座椅已全部安装完毕,比计划完成的时限提前两个多月,计划在262个站台安装262个座椅实际安装277个公交站台(超目标安装站台数15个),安装候车座椅302个(超目标安装座椅40个)。

后期,随着德阳城市的进一步发展,将根据市民的需求和城市交通的规划,在站台更新中适当安装座椅,为市民的出行提供便利。(德阳市道路管理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