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主要领导带队赴厅运管局汇报对接工作

信息来源:厅运管局 发布日期:2021-02-26 09:27 浏览次数:

223日下午,乐山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主任周军带领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一行前往省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管理局汇报对接2021年道路运输服务工作厅运管局局长彭涛、厅运管局副局长曹驰宇、厅运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周军主任一行向厅运管局领导汇报了乐山市2020年运管工作开展情况、当前工作遇到的困难、2021年工作打算以及需要厅运管局支持事项。

厅运管局副局长曹驰宇、公租处处长孙坤、财规处副处长徐海涛、货运处副处长姜艳梅分别出租汽车监管、道路运输站场建设、“十四五”规划、公路运输量统计、危货电子运单管理、旅游包车规范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厅运管局局长彭涛对乐山十三五期道路运输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2021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再重视,坚定政治方向,坚守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污染防治、廉政建设四条底线牢固树立风险意识;二是举措上再创新,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补好客、货运短板,力争打造一批金通工程春风行动、便民便企和治理能力治理体系现代化的样板工程;三是推进上再发力,理顺体制机制,树立法治观念,综合施策、多措并举、奋勇争先,全面提升道路运输服务能力和水平,全力推动“十四五”道路运输开门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