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运管局坚持四向发力 全面推进“冬安”Ⅱ期

信息来源:厅运管局 发布日期:2021-02-24 09:55 浏览次数:

    为强化南充市道路运输“冬安行动”工作全面落实,2月19日,南充市运管局组织召开“冬安行动”工作推进会,三区运管分局、南运集团、当代(运业)集团 、市公交公司相关领导和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全市道路运输“冬安行动”Ⅰ期的工作成效和存在不足,同时对加快推进“冬安行动”Ⅱ期作出周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南充市道路运输行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冬安行动”工作的责任感,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强化举措,重点从四个方面发力,全面推进“冬安行动”各项工作。一是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抓实抓细各个工作环节,着眼细节,强化落实,确保万无一失;二是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责任,靶向发力,精准落实,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三是进一步做好春运工作,强化春运安全、疫情防控和春运服务,保障春运平安顺畅;四是进一步抓好“春风行动”实施,严格落实实施细则要求,组织调度运力,落实防疫措施,做好安全监管,确保农民工安全有序返岗复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