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督导我市国家“公交都市”创建迎检工作

信息来源:厅运管局 发布日期:2021-12-06 16:30 浏览次数:

12月1日,四川省交通运输厅运输处三级调研员黄立志一行督导我市国家“公交都市”创建迎检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菲,市运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徐伟,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宏等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云龙机场、城北公交枢纽站等点位,详细了解我市创建迎检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督导组一行观看了我市创迎检暖场片和泸州公交宣传片,听取了市创建办创建迎检工作汇报督导组对我市国家“公交都市”创建迎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督导组要求:一是要目标统一,全力以赴;二是要准备好验收相关会议;三是要做到核查资料和数据的统一;四是要营造好创建迎检浓厚氛围。  

市运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徐伟代表市创建办感谢省交通运输厅对我市国家“公交都市”创迎检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将全力以赴抓好创迎检工作,确保一创即成。

泸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