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信息来源:厅运管局 发布日期:2021-12-02 17:36 浏览次数:

1129日下午,在市交通运输局9楼会议室,攀枝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总支委员、副支队长徐元安主持召开行政办公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支队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攀枝花市纪委 攀枝花市监察委员会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交通运输系统突出问题专项监督治理的通知》,明确了时间安排、监督治理重点、范围及责任分工,强调了工作要求:各大队、科室务必再次部署安排,在1220日前开展谈心谈话工。全体人员要认真开展自查,在1210日前完成附件表格上报,主动向组织报告存在的问题。

会上,副支队长徐元安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202111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通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为全国各族人民注入强大精神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行动指南。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重大、内涵丰富,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初心使命的政治本色。

徐副支队长强调,各大队、科室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掀起学习热潮。通过交流深刻领悟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精神内涵,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做到学以致用,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交通运输系统突出问题专项监督治理和清廉交通建设工作,以更实的举措、更高的要求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向深处、走向实处。

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强化重污染天气应急保障,结合支队实际,加强对交通建设工地污染扬尘、道路扬尘和货运脏车开展执法整治,认真抓好工作落实。二是持续推进安全环保和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抓好汽修行业和冷链集装箱监督检查,执法人员要注意加强工作中的个人防护。三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按照支队《纵深推进清廉交通综合执法、全面提升规范文明治理能力的实施方案》要求,认真履行职责,特别是岁末年初廉政风险高发时段,更要做到管好自己和身边人,遵守工作纪律和廉洁自律要求。四是做好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安排,认真梳理工作成效,总结工作经验,谋划布局明年工作。(攀枝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