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政信息  >  行业新闻

学《决议》、谈感想、畅未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泸州运管退休老同志中引发热议反响

信息来源:厅运管局 发布日期:2021-11-29 09:49 浏览次数:

“心潮澎湃、信心满满、充满力量”“听党的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到来”......这是泸州运管退休老同志在集中学习时的场景。11月24日上午,泸州市运管局退休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泸州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纪委书记肖有志到会并讲话。

专题学习会以视频学习的方式,先后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以及《泸州市第九次党代会报告》,并就学习展开激励讨论和交流发言。

退休党支部副书记唐光海激动地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的百年华诞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部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特别是《决议》再次宣示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理论联系实际,丰富学习载体,把对党的忠诚转化为奋发进取、发挥余热的强大动力。”

抗美援朝老党员张思培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志愿军战士和老党员,我见证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从心底里感到幸福和自豪,虽然我退休了,我将在党的伟大旗帜下,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竭忠尽智、永葆本色、矢志不渝地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在推动道路运输高质量发展中贡献退休人的力量。”

肖有志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我们要经常学、反复学,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实施泸州“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中,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不断开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境界,发扬老交通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泸州运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