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现代化先行当好先锋!泸州市运管局党委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厅运管局 发布日期:2021-11-23 15:48 浏览次数:

    1122日下午,泸州市运管局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徐伟主持并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市第九次党代会将“枢纽功能更加完善,全力建成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列入今后五年预期目标之一,赋予交通重大任务,寄予殷切希望,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发扬敢为人先的精神,在新时代奋力先行,坚决杠起“现代化开路先锋”的使命担当。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一个根本问题、一个号召、两个确立、两个始终、三次理论飞跃、三个需要、四个必须、四次伟大飞跃、五大历史意义、十大经验等十个方面和泸州市“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进行了仔细研读观看了廉政警示片《黑白人生》,并就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党重整行装再出发,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动员令。要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要深刻理解领会我们党的百年奋斗的伟大意义,更加自觉杠起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要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经验,更加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要深刻领会六中全会实践要求,更加扎实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学习宣传贯彻的工作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统筹推动,用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确保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贯彻到运管各项工作中去,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全市运管机构要紧紧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泸州市“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按照全市交通运输“十四五”总体规划,在国家公交都市、绿色出行创建中创先争优,进一步找准重点、难点、聚焦短板,全力推动城乡一体化发展;在引领道路运输高质量发展中争先创优,集中抓好一批标志性、引领道路运输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项目,为交通强省强市强县拓展空间,强化支撑;在纵深推进数字化改革中争先创优,把数字化改革作为道路运输高质量发展的总牵引,加力加速、走在前列;在清廉交通建设上争先创优,继续发挥统筹牵引作用,不仅抓好队伍建设,更要在全行业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泸州市运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