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严查非法营运行为 扎牢疫情防控网

信息来源:厅运管局 发布日期:2021-11-19 18:28 浏览次数:

  当前,国际、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疫情输入风险持续加大,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攀枝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打击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按照市交通运输局疫情防控工作会要求,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立即行动,支队全员取消周末,部署安排工作,进入疫情防控状态。一是树立责任意识。由于非法运营车辆存在车辆未消毒、乘客未扫场所码、司乘人员不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漏洞,支队召开非法营运专项工作安排会,树立责任意识,坚定必胜信心,坚决打赢交通执法领域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加强执法检查。根据支队工作安排,支队一、二、三、四大队做好辖区内非法营运专项治理工作,开展错峰、错时和夜间执法,加大对非法营运行为的打击力度。支队机关及各大队执法人员根据支队统一安排,从周末起开展执法检查。重点检查客运车辆(特别是出入攀车辆)、客运站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打击整治非法客运。111日至1111日期间,支队共出动路面执法人员647人次,执法车辆190台次,检查客运车辆665台次,查处非法营运案件6起。三是完善信息报送。做好每日打击非法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动态报送,建立信息登记台账。支队严格按照内防反弹、外防输入、人物共防的原则,坚决守住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前线阵地。(攀枝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