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四督导组督导德阳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信息来源:厅运管局 发布日期:2021-11-19 17:24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8日,由省交通运输厅运管局安全副总监罗忠、经济和信息化厅四级调研员王朝晖、交通运输厅综合规划处干部果婷组成的省第四督导组第一小组,在德阳市交通局安全总监杨清文、市交通局运管处处长顾缤、市环保局总监肖友、市经信局相关人员陪同下,深入广汉市、旌阳区抽查督导我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采取明查暗访、现场检查、座谈交流方式抽查了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重点检查重点企业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期间减排和停、限产落实等情况;抽查了德阳华星锦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汉佳新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广汉新顺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重点检查汽车维修企业废气污染治理措施落实和环保设施运行情况。

德阳市随行工作人员及时归纳整理了督导组口头反馈的问题,交由各地各有关部门先行落实整改,待督导组正式反馈后,还将按流程对问题进行闭环管理,举一反三,确保问题及时彻底得到整改,促进德阳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富有成效。(德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