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交通督导道路运输窗口 创国文和“双节”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厅运管局 发布日期:2020-09-25 11:04 浏览次数:

    9月23日,德阳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庆富率局机关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在市运管处处长顾缤、一运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炜的陪同下,对汽车客运站创国文和“双节”安全工作进行了督查检查。

    在德阳汽车客运北站,杨庆富一行对该站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节前安全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地检查,听取了客运站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要求运管机构和客运站,必须进一步扎实做好创国文相关工作,通过生动醒目的标语和视频宣传、开展志愿者文明劝导活动,更好地营造道路运输窗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使文明出行的理念成为一种自觉行动。同时,杨庆富强调,必须高度重视“双节”期间的安全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把省市和局党委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具体细节中,运管机构要加强行业指导和监管,客运站自身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认真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堵塞管理中的漏洞,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并开展安全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让每一个岗位都熟悉自己的职责,通过规范严格的管理,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隐患,确保“双节”期间道路运输的生产安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