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马军检查指导剑阁县乡镇和建制村通客车第三方评估迎检工作

信息来源:厅运管局 发布日期:2020-09-21 14:13 浏览次数:

    为推动做好乡镇和建制村通客车第三方评估迎检工作,917日,广元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书记马军带领市运管局马志忠局长、马晓东副局长等一行深入到剑阁县下寺镇、剑门关镇、普安镇、汉阳镇及凉山乡等地村镇进行现场检查指导。剑阁县交通运输局漆铭安总监、剑阁县运管所副所长冯光军及广运集团剑阁公司何斌副经理等陪同检查并汇报工作。

    马军书记要求,部乡镇和建制村通客车第三方评估工作即将展开,剑阁县交通运输部门要全员行动、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检准备,重点落实“八个好”:一是路况好,要强化养护管理,确保道路平整通畅;二是路域环境好,要加强巡查清理,确保道路环境整洁;三是乡村面貌好,推荐充分体现剑阁新农村美好生活和农业产业特色突出的线路迎检;四是车况好,排查农客车辆技术状况和车容车貌,确保良好;五是驾驶员面貌好,进一步开展职业技能和服务培训,并统一工装和工牌;六是运行氛围好,要合理安排班次,做到安全有序运营、服务规范到位;七是标识标牌好,进一步排查招呼站、招呼牌的设置和标识内容的公示,确保规范完善;八是座谈走访情况好,进一步加大乡村客运宣传力度,努力提高群众知晓率和认同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