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首届机动车检测与尾气治理技能大赛在江阳区举行

信息来源:厅运管局 发布日期:2020-07-08 10:5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车检维修行业技能交流,提升全市行业整体质量水平。7月4日下午,泸州市首届机动车检测与尾气治理技能大赛在江阳区泸州市机动车检测中心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许仁兵,市总工会副主席郑智出席。来自全市16家机动车检测、4家汽车修理有限公司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此次大赛由泸州市总工会、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泸州市生态环境局、泸州市交通警察支队、泸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主办。泸州市机动车检测协会、泸州市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大赛的主题是“强责任、拼技能、树新风”。比赛分为机动车检测和尾气治理两个部分,采取实际操作的方式进行。

比赛中参赛选手本着“重在参与、贵在学习、相互切磋、共同提高”的宗旨,充分发挥、沉着应战,认真对待每一项赛程,并凭借技巧娴熟、操作流畅、团结协作、默契配合的技能赢得了在场观摩代表的好评,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经过角逐评比,合江建文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代表队、泸州市机动车检测中心有限公司代表队获机动车检测一二等奖;泸州市智安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和古蔺宏永发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获并列三等奖;泸州贝赛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泸州刘氏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泸州市金安汽车修理有限公司分别获尾气治理一、二、三等奖。(罗心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