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运管局开展“三个一”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信息来源:厅运管局 发布日期:2020-07-08 10:51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担当精神,激发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7月1日下午,宜宾市运管局开展“三个一”活动,以评选一个学习型支部,局领导讲一次党课,组织全体党员看一部影片的方式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宜宾市运管局通报了机关各支部学习强国积分情况,以积分高低为标准评选出机关二支部为市运管局学习型支部,同时对“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榜样,不断强化学习意识,加强党性修养,为道路运输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局主要负责人陈柯同志围绕“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专题党课教育。陈柯同志强调了三个方面内容:一是党纪如铁,要把严格遵守党纪记在心,在思想、工作、党性上常警醒、高标准、严要求,把好行动关、政治关、作风关;二是初心如新,要把为民服务初心记在心,真正做到心中有民,务实惠民,自律畏民;三是责任如山,要把履行党员责任记在心,积极参加组织活动,抓实基层党建,做好党建业务双促文章。

    全体党员观看了主旋律影片《建党伟业》,回顾了老一辈革命家如何在风雨飘摇的旧中国历经艰险、披荆斩棘、排除万难,成立中国共产党,找到救国救民的正确道路,真切感受了共产党人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崇高信仰和不懈追求,激励了大家在脱贫攻坚、疫情常态化防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中心工作中进一步弘扬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