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运转型升级步伐加快!泸州定制客运线路增至5条,车辆70台

信息来源:厅运管局 发布日期:2020-07-10 09:53 浏览次数:

市民出远门不用去客运站,即可享受到点对点、门对门的定制客运服务……。泸州市自去年开通定制客运以来,全市定制客运线路增至5条,车辆70台,日均发65班次,发送旅客1.5万人次。

传统的客运主要是实现“站到站”服务,站点、线路、时间等固定,而定制客运则打通“最后一公里”的接驳,市民能够在家门口乘坐客车,下车即到目的地。泸州定制客运采用江淮、传祺等7座白色商务车,车身统一印制有定制客运标识,驾驶员统一着工作装,佩戴工作证。定制客运具有保险额度高、安全有保障、乘坐较舒适,灵活、快速、小批量的客运服务特点。运行时间早6:00到晚21:30 。

该5条定制客运线路为:泸县——泸州城区(高速)细分为龙马大道、沱一桥主干道区域;沱二桥、柏香林区域;沱三桥城西区域。古蔺马蹄——泸州城区,县道马蹄——大河口;G321国道大河口——双沙——麻城;G76麻城——泸州城区,实行双线运行。古蔺——兴文高铁站。S26叙古高速古蔺西——灯盏坪;G76灯盏坪——龙凤;S26宜叙古高速龙凤——兴文。泸州——重庆机场口,以及拟开行泸州——牛滩等5条线路。5条定制客运线路售票方式为:微信订票、电话预订、现场路招等多种方式满足各种购票需求,票价亲民。

开通泸州定制客运是促进道路客运转型升级的一项重大举措,是道路客运企业重塑线路生命力的必然选择,是高质量发展的方向。泸州市运管局将尽最大努力满足群众“走得了、走得好、走得舒适”的多元化、个性化出行需求。(罗心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