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运管局2022年“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检查报告(进口冷链疫情防控及冷链运输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厅运管局 发布日期:2023-01-11 15:14 浏览次数:

检查时间

20221228

检查内容

进口冷链疫情防控及冷链运输安全检查

检查情况(执法人员和检查对象选取方式,选取结果,是否聘请专家或使用第三方检查等方式,以及其他说明)

  厅运管局物流货运处按照进口冷链疫情防控及冷链运输安全检查要求,通过实地检查,查阅登记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成都鲜生活冷链物流有限公司进行检查。

检查结果(或对被检查对象的评价)

  成都鲜生活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整体疫情防控工作较为规范,建立相关管理制度和员工监测台帐。冷链运输安全工作规范有序,未发现问题

处理意见(后续跟踪情况,是否及时上传局网站公告、是否记入企业信用档案等情况说明)

  现场与企业进行了交流,督导企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冷链运输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强相关管理制度落实工作。

完成处室:物流货运处               处室负责人签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