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指导厅运管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厅运管局 发布日期:2022-01-27 11:28 浏览次数:
    1月25日,厅运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厅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组长、二级巡视员邓良权出席会议。会议通报了厅运管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局领导班子及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严肃批评和自我批评。邓良权充分肯定运管局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同时高度评价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求真务实,达到了预期目的。强调:一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重要意义,坚定信仰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坚持不懈抓好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建立整改清单,逐一销号。三要坚持不懈践行人民至上。坚持服务人民、服务基层、服务行业,办好民生实事,高质量推动行业发展。四要坚持不懈推进自我革命。带头深刻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清廉交通建设,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的政治生态。(局人事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