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运管局召开安全例会,专题部署国庆节道路运输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厅运管局 发布日期:2021-09-30 14:42 浏览次数:
    30日,厅运管局召开9月份安全例会,会议传达了近期部、省、厅各类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总结了9月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研判近三年中秋、国庆道路交通事故以及当前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对国庆黄金周安全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要求再安排,会议强调:一是全力以赴抓好黄金周各道路运输领域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确保国庆期间道路运输安全。二是强化值班值守,严格执行局领导带班、处室负责人值班和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三是持续强化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和突出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开展隐患问题“回头看”。四是强化安全暗访暗查,在国庆期间加强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系统监控,实行一日一通报制度,纠正各类违法驾驶行为。五是加强与公安的联勤联动和协同配合,强化打非治违,净化道路运输市场。(局安全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