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运管局组织开展道路运输车辆检测机构监督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厅运管局 发布日期:2021-09-28 11:36 浏览次数:
    9月26日, 厅运管局组织专家组,随机抽取德阳、南充、广安等5个市15家道路运输车辆检测机构开展为期5天的监督检查工作,通过查看现场、系统,调阅报告的方式,重点检查检测机构落实“三检合一”政策情况,道路运输车辆技术等级评定和达标车型核查情况。我局将于10月公布监督检查结果,对不按技术标准和规范对道路运输车辆进行检测和核查的机构,停止采信其技术等级评定结论和达标车型核查结果。督促检测机构严格落实“一次上线、一次检测、一次收费、结果互认”;按照《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项目和方法》(GB38900)进行道路运输车辆安全技术检验和技术等级评定;使用道路运输达标车辆核查系统,按照《道路运输达标车辆核查工作规范》做好达标车型参数核查,把好道路运输车辆技术关。(局车维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