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运管局召开泸县“9.16”地震应急处置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厅运管局 发布日期:2021-09-24 16:54 浏览次数:
    9月23日,厅运管局党委委员、安全总监周继斌主持召开泸县“9.16”地震应急处置工作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厅泸县“9.16”地震交通应急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梳理总结了泸县“9.16”地震道路运输应急响应、应急运力支援调配、信息收集报告等相关工作,深入剖析了问题根源,对强化应急处置工作进行了充分研究讨论。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完善预案,完善应急前后方指挥职责和联络机制,规范应急响应工作流程,明确应急处置岗位责任部门和人员;二是要加快制定可操作性的《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管理局突发事件应急响应作业手册》,规范应急处置流程;三是要加强应急预案的培训,适时开展应急演练,加强对市(州)的指导督促,提升行业应急处置速度和能力水平。四是要规范信息报送,加强对基础资料的梳理,确保信息渠道畅通,信息报送准确及时。厅运管局安全副总监罗忠,局办公室、建设处、客运处、货运处、安全处、科信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局安全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