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道路客货运输突出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专班召开视频推进会

信息来源:厅运管局 发布日期:2021-09-23 11:24 浏览次数:
    9月22日,厅运管局、公安厅交警总队联合召开全省客货运输突出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视频推进会。会议通报了专项整治进展情况和暗访暗查发现的突出问题。专班组长、厅运管局局长彭涛、公安厅交警总队总队长张琦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一是务必清醒认识形势,增强专项整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全省上下一盘棋”,思想统一、部门联动、步调一致,杜绝走过场、“雷声大、雨点小”。二是务必正视问题和短板,对标反思,分级分类建立问题清单,立足于严格执法和长效治本,强化科技手段、制度建设和部门协作,制订落实整改措施办法。三是务必全力推进落实,坚持标本兼治、同步发力,严格执行重点营运车辆违法违规处理“一月一报告”制度,从根本上消除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推动专项整治行动走深走实。厅运管局和公安厅交警总队相关领导及处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州)、县(区)交通运输、公安交警部门和“两客一危”及农村客运企业相关领导及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局安全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