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运管局带队在巴中、遂宁2市开展交通运输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厅运管局 发布日期:2021-02-22 09:18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近期全国全省关于安全生产、应急、森林草原防灭火、消防、反恐等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按照厅统一部署安排,2月19日至20日,厅运管局带队,会同厅航务局相关负责同志组成厅第九暗查检查组先后深入巴中、遂宁2个市汽车客运站、危险货物运输企业和客运企业、客运码头,开展春运及两会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检查督导,并暗访了部分农村客运班车运行情况。
    暗访组对暗访检查发现的农村客运班车疫情防控、驾驶员安全驾驶和汽车客运站“三不进站、七不出站”,以及危险货物运输车辆动态监控、安全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现场与属地行业管理部门交换了意见,要求当地行业管理部门切实落实属地安全监管责任,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制定整改措施,跟踪整改效果,严格落实问题隐患闭环管理;同时,要求举一反三,抓实抓细后春运及两会期间道路运输安全风险防控及隐患排查治理等相关工作措施,确保道路运输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暗访检查组代表厅运管局慰问了道路运输一线工作人员,向巴中市江北客运中心站赠送了慰问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