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运管局扎实做好“就地过年”运输服务保障

信息来源:厅运管局 发布日期:2021-02-20 09:00 浏览次数:

    针对“就地过年”城乡群众出行需求,厅运管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省道路运输行业全力做好运输服务保障。一是强化旅游运输服务。积极对接旅游部门,根据景区预约接待计划,做好旅游包车客运运力调配保障,加大城市近郊短线旅游运力投入;二是强化乡村运输服务。丰富 “金通工程”客车服务方式,各地因地制宜开展“金通祭扫专线”、“金通赶场专线”、“金通乡村旅游专线”、 “金通快递专线”等多样化运输服务,满足农村群众过年走亲访友、出门赶集、祭祀扫墓等不同需求;三是强化城市客运服务。加强城市交通出行需求的分析和研判,实时监测公园、商超、景区等重点区域客流变化情况,合理调整城市公交、轨道交通、出租汽车运营时间和运力供给,最大程度满足就地过年群众的购物、休闲和娱乐等出行需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