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运管局扎实做好2021年春节假期道路客运工作

信息来源:厅运管局 发布日期:2021-02-19 09:13 浏览次数:

    春节期间,全省道路客运呈两头高中间低的“V”型流量特点、以成都为中心往返射线状的流向特征,返岗民工于14日(初三)踏上前往长三角、珠三角的“春风行动”客车,目前已开行200趟次,运输返岗农民工8000余人。春节期间,全省道路运输行业坚持“两客一危”车辆主动安全智能监控“一日一通报”制度,发现7辆客车驾驶员口罩佩戴防疫措施不到位、83辆存在安全违法违规行为的车辆,均督促属地运政部门顶格从严处罚。坚持问题导向,16日(初五)印发通知,再绷各地“冬安行动”之弦,再强“金通工程”“春风行动”服务供给。坚持底线思维,准备110辆应急运力随时待命。同时,强化值班值守,抽查21个市(州)运政机构24小时值班在岗和领导带班情况。春节假期道路运输行业安全事故、疫情传播事件、负面舆情均“零发生”,道路旅客运输安全平稳有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