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运管局召开2021年第28次党委会

信息来源:厅运管局 发布日期:2021-10-20 12:23 浏览次数:
    19日,厅运管局召开2021年第28次党委会,强调:一是通过“三会一课”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系列部署,切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二是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强化传帮带,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三是高度重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层层传导安全压力,落实安全责任,深入开展排查隐患治理,切实抓好道路运输领域火灾防控工作。四是将交旅融合落实到“金通工程”样板县创建和“十四五”运输服务规划中去,持续推动“交通+旅游”在规划、设施、业态、管理等方面深度融合。五是深入开展全省道路客货运输突出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坚守安全红线底线,确保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六是按照局清廉道路运输建设实施方案,组织开展清廉道路运输建设工作。(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