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行动”校园定制“暖心之旅”  护送学生平安返家

信息来源:厅运管局 发布日期:2021-01-20 14:57 浏览次数:

    根据厅“冬安行动”动员会相关部署精神,随着省内高校陆续放假,各地交通运输部门组织运输企业针对“学生流”开行“春风行动”学生版,引导学生错峰出行,提供“从校门到家门”的一站式定制运输服务。自贡市交通运输部门精心打造“春风行动”学生版,通过主动对接教育部门,采取上线“校园直通车预登记系统”,设服务点等方式,精准收集大专院校学生出行需求,已开行成都、重庆、西昌、绵阳、达州等方向“校园直通车” 线路13条、40余班次,预售学生票近2000张,运送学生1000余人。
    四川中道旅游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股东单位在当地的运输便利优势,与攀枝花学院、西昌学院、川外成都学院等学校提前联系,通过微信公众号预约登记售票,严格落实路途防疫措施,每辆车配一名学生代表做“安全专员”,建立学生检票员群,协助做好防疫和突发情况处理、到达回复等工作,已开行乐山、宜宾、巴中、内江等20个市州向的校园直通车289班次,运送学生11027人,得到了学校、家长和学生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