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运管局召开运政大平台建设和推广应用工作调度会

信息来源:厅运管局 发布日期:2020-09-16 10:16 浏览次数:

    9月14日,厅运管局召开四川省道路运输综合管理与服务信息平台建设和推广应用工作调度会。会议通报了运政大平台已上线子系统运行情况,讨论、研究和安排部署了剩余成熟子系统上线运行工作、行政审批平台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道路运输行业综合监管系统市县级需求调研事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各业务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真正将信息化建设当做自己的事情,切忌“蜻蜓点水”,要深度参与。二是进一步明确推进思路。按照“成熟一项、启用一项、以用促建”推进思路,有序、分项在全省启用有关子系统。三是进一步明确工作分工。要按照业务部门负责“需求梳理、流程再造、推广应用”,科信部门负责“技术架构、开发建设、整合共享”的边界定位,进一步突出“业务驱动”在项目建设和推广应用中的重要作用,充分发挥业务牵头作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