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通工程”乡村客运爱心助力高考学子圆梦

信息来源:厅运管局 发布日期:2020-07-10 10:26 浏览次数:

    9日上午,沐川县交通运输部门组织了两辆“金通工程”乡村客运爱心助考小巴免费送较偏远乡镇的六名高考学生和家长回家。从学校回村的60余公里路程,“金通工程”乡村客运小巴行驶一个小时四十分钟左右,把学生和家长安全送回了严湾村、同心村的家中。到家时,乘车学生和家长高兴不已,纷纷表达了对交通运输部门关爱学子的感谢。沐川县为了给考生提供安全、便捷、优质的客运服务,交通运输部门组织客运企业、出租公司、公交公司参与“爱心助考”活动,并提前做好车辆安全检查、驾驶员安全培训等工作,详细规划承运车辆和路线,为900余人次考生们保驾护航。今年高考期间,全省各地交通运输部门广泛组织开展“爱心送考”活动,全省21个市(州)所在城市及具备条件的所有县级城市普遍开展活动,共投入车辆2.43万台、一线人员近5万人次,运送考生14万趟次、94万人次,助力广大高考学子圆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