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交通运输“春风行动”工作总结电视电话会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30 13:28 浏览次数:

30日,全省交通运输“春风行动”工作总结电视电话会在厅召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宁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春风行动”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道路运输面临的新形势,安排部署了行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他表示,“春风行动”彰显了交通人的责任担当,展示了行业管理水平和能力,得到了各级领导、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拉近了管理部门、行业企业和人民群众的距离,收获了非常宝贵的启示:要以小见大,扩大行业影响;要以常为新,寻求行业突破;要化危为机,解决行业难题。要以人民满意为目标,推行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会上,厅运管局通报了“春风行动”工作情况,对成效显著的10个市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和15家运输企业给予通报表扬。泸州市、眉山市交通运输局和自贡、南充道路运输企业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