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运管局与省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管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厅运管局 发布日期:2020-11-19 16:09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近日,厅运管局货运处党支部与省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管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共建活动中,参会人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实际工作,探讨学习心得体会和贯彻措施。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基本情况,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深化“金通工程”建设,进一步推动交邮融合发展工作进行了交流。接下来双方将进一步深入系统地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吃透精神实质、领会丰富内涵、把握核心要义,努力做到理解透彻、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入挖掘和整合双方可以合作共建的优质资源,立足邮政监管、货物运输管理工作职能,推进交通运输与邮政快递的融合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