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到厅运管局交流座谈

信息来源:厅运管局 发布日期:2020-11-10 15:00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党委常委刘英率队到厅运管局交流座谈,加深彼此了解,洽谈校局合作相关事宜,同时看望慰问挂职干部。受彭涛局长委托,厅运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剑对中飞院刘英常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全省道路运输管理工作基本情况,并对中飞院挂职干部杨鸣亮副局长在全局工作中所起到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刘英常委简要介绍了中飞院基本情况,表示校方十分重视与厅运管局开展交流合作,校方将充分发挥在专业、人才和智力等方面的优势,与局方建立长期战略合作机制,深入挖掘和整合双方可以合作共建的优质资源,互相促进、互相发展,打造校局合作典范。同时寄语挂职干部珍惜机会、务实工作,利用好挂职这个平台,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为打造一流道路运输建言献智、贡献力量。双方就日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建立良好沟通机制达成初步共识,为接下来的校局合作联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