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对地方专项转移支付区域(节能减排补助资金)绩效目标自评表

信息来源:厅运管局 发布日期:2022-03-28 16:45 浏览次数:
附件
中央对地方专项转移支付区域(节能减排补助资金)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转移支付(项目)名称 节能减排补助资金(新能源公交车运营补助)
中央主管部门 交通运输部
地方主管部门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资金使用单位 公交运营企业
资金情况
(万元)
全年预算数(A) 全年执行数(B) 预算执行率(B/A)
年度资金总额: 59453万元 59453万元  100%
其中:中央财政资金 59453万元 59452.5万元 100%
      地方资金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新增及更换公交车中新能源公交车比重达25% 新增及更换公交车中新能源公交车比重达95%
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指标值 全年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新增及更换新能源公交车 2019年,新增及更换新能源公交车比重达25%,无数量要求。 新增及更换换新能源公交车3133辆,新增及更换比重达到94%。
质量指标 纳入工信部“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程推荐车型目录”。 纳入工信部“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程推荐车型目录”。 经统计,2019年新增及更换3343辆公交车,其中3133辆纳入工信部“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程推荐车型目录”。
时效指标 按期完成了城市公交成品油价格补助和节能减排补助资金(新能源公交车运营补助)的分配方案,并及时报财政厅拨付。 按期完成了城市公交成品油价格补助和节能减排补助资金(新能源公交车运营补助)的分配方案,并及时报财政厅拨付。 按期完成了城市公交成品油价格补助和节能减排补助资金(新能源公交车运营补助)的分配方案,并及时报财政厅拨付。
成本指标 减少成本支出 减少成本支出 减少成本支出59452.5万元。 中央财政超拨0.5万元。
……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公众出行成本 降低 降低
社会效益
指标
公众节能减排意识 增加 增加
生态效益
指标
城市公交车对环境、资源的影响 改善 改善
可持续影响指标 对地区经济社会节能减排影响力 长期 长期
……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社会公众满意度 98% 98%
……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中央巡视、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无)
注:1.资金使用单位按项目绩效目标填报,主管部门汇总时按区域绩效目标填报。
    2.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财政资金、地方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3.定性指标。全年执行数是按照国库集中支付的同床共枕求所形成的实际支出。
    4.定量指标。地方各级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5.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80%(含)-100%、80%(含)-80%、0%-6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地方各级主管部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完成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