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工作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8 20:21 浏览次数:

中共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党组第二巡察组将从2019年4月28 日起,对厅道路运输管理局党组织及领导班子、班子成员进行巡察。根据《中共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关于对厅直单位开展巡察的意见》的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厅道路运输管理局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执行政治纪律和选拔任用干部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干部群众如有举报和反映问题的, 可通过电话、信件或来访向巡察组反映。
    一、巡察组联系电话:028-86743809。
    二、意见箱悬挂位置:
    1.运管局:成都太升南路155号1楼电梯间对面。
    2.四川省大件运输公司:成都市龙潭寺龙潭东路296号四川省大件运输公司办公大楼一楼左侧。
    3.四川省公路运输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市太升南路173号1栋三单元4楼电梯口。成都市太升南路155号7楼视频会议室。
    三、巡察组办公地点:成都市太升南路155号7楼视频会议室。
    四、电子邮箱:591840273@qq.com

                                   中共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党组第二巡察组
                                                 2019年4月28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