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管理局关于对2018年道路旅客运输企业安全生产状况评估结果公示的通知(川运安稽便〔2018〕123号)

信息来源: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8-10-31 20:22 浏览次数:

各市(州)运管处(局)、成都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总队、攀枝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眉山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支队、眉山市交通运输中心:
  受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委托,四川省道路运输协会作为考评机构,组织专家于2018年10月24日至2018年10月25日,对四川宜宾长锋公路运输有限公司进行了安全生产状况评估。根据专家现场评估以及资料复核,经四川省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状况评估领导小组同意,四川宜宾长锋公路运输有限公司安全生产状况等级拟评为AAAAA级,现对其安全生产状况等级进行公示。
  在公示期间,请业内外人士对被公示的道路旅客运输企业和汽车客运站的企业资质、企业机构、安全生产职责、安全目标管理、安全会议、安全投入、安全生产管理制度、驾驶员管理、客运车辆管理、运输组织、动态监控、车辆监控、教育培训与安全宣传、安全隐患排查与治理、安全事故、动态考核和持续改进等方面的情况进行监督。
  如对评估结果、评估过程或发现被公示的道路旅客运输企
  业在评估周期内存在问题的,可向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管理局和四川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反映,电话:028-86513601。

公示期为7天(2018年10月31日至2018年11月6日)。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管理局
                         2018年10月31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