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船舶检验局关于公布我省6型标准船型图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10 09:40 浏览次数:


有关单位

为促进我省航运业发展,提升运输船舶安全环保性能,满足部分航运企业对过三峡船闸的船型需求,我局根据长江川境段通航条件和特点,结合三峡船闸通航要求,研发了适合长江上游地区中转运输、适用于嘉陵江等水域的干支直达标准船型共6型。现将图纸及批文一并公布,四川籍航运企业可免费采用发布的船舶图纸开展相应的建造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共公布6型标准船型,具体内容见附件。

二、电子版图纸资料及批文扫描件同时公布在四川省交通运输厅航务管理局官方网站中。

三、各地在船舶建造前,应在四川航务海事信息平台上下载并打印批文和图纸资料,在打印图纸上盖市级船检机构审图章,图纸批文上和本通知同时加盖船舶市级船舶检验机构业务章,作为船舶施工和图纸存档依据。

四、如船检规范修改,各单位实施建造需满足现行船检规范的要求。

 联系人:邓科     联系电话:028-85526387

附件:长江上游6型标准船型系列

四川省船舶检验局

202098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