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航务海事中心赴攀枝花督导水路春运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2 15:22 浏览次数:



1月10日,省航务海事中心副主任张晓川带队攀枝花督导水路春运工作。重点查看了攀枝花市二滩港务有限责任公司、盐边县渔门镇码头、雅港餐饮趸船和鲊石下渡口安全停靠值班值守e行系统使用渡口基础设施养护和渡船日常运行管养情况。并进一步做好水路春运工作强调了几点要求一是交通职能部门加强对水路春运工作的监督和指导,督促参运企业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六不发航”“救生衣行动”等制度措施。二是加强对船舶的动态监管和渡口码头的现场督查,严格落实超等级风力停航制度,及时纠正和查处超载、超速、欺客、宰客等违法违规行为。三是做好应急保障和值班值守,确保春运期间人民群众安全便捷舒适出行,确保重点物资运输畅通有序。

督导组随后对各点位坚守岗位的水运从业人员和管理人员进行了慰问,并提前送上了新春祝福。盐边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晓强,攀枝花市航务海事中心主任李广枝,市交通运输局四级调研员彭世忠等同志陪同检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