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问题导向 全面政治“体检”——南充市航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29 10:15 浏览次数:

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政治体检

——南充市航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

生活会

121日上午9时,南充市航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邀请到南充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田春雷到会指导。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付强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各班子成员依次对照5方面问题作了详细的剖析表态。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各班子成员针对问题提建议谈看法,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敢于直面问题讲真话,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对症下药。

田春雷主任全程参与并对本次会议表示高度肯定,提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狠抓问题整改,继续高标准严要求地推进好思想教育与日常工作深度融合发展的建议。

付强局长对田主任的指导和肯定表示衷心感谢,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局党委班子要努力提高领导水平、领导能力。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理论知识素养,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他强调,局党委班子要切实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对每一项工作一抓到底,确保各项决策部署都能取得实效。他要求,局党委班子要自觉加强团结、维护大局,正确处理个人分工与集体领导的关系,正确看待个人在班子中的作用,坚持在大局下行动、在大局下工作。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局人事教育科负责人作为代表列席会议。(胡一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