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交通运输局航务管理处召开全市船舶安全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暨重点业务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12 14: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船舶安全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精神,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坚决防范化解船舶安全管理工作存在的安全风险,有效遏制水上交通安全事故,持续提升水上交通安全管理水平,10月9日,绵阳市交通运输局航务管理处召集各县市区航务海事机构主要负责人及具体业务经办人,召开全市船舶安全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暨重点业务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县市区航务海事机构主要负责人对汛期及船舶安全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主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处分管领导对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强调:一是要认真汲取“10.5”南充南部县跑船教训,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各级领导批示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二是要夯实水上交通安全责任,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扎实做好船舶安全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及防秋汛水上交通安全各项工作,确保我市水上交通平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