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交通运输局航务海事发展中心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暨12328助力交通脱贫攻坚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5 16:09 浏览次数:








911日,凉山州交通运输局航务海事发展中心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西昌邛海,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暨12328助力交通脱贫攻坚宣传月活动。

    航务海事工作人员在邛海游船公司、邛海公园码头以及游船上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画报,并向船主、船员及乘客发放精心制作印有民族团结进步与12328宣传标语的团扇和书签,大力宣传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民族理论,并让广大涉水群众知晓什么是12328电话以及12328电话的服务功能、服务范围、受理流程等。切实将民族团结进步好声音与12328助力脱贫攻坚好故事带进企业、带上码头、带入船舱。

当日晚,在距离西昌几百公里外的美姑县瓦西乡达拉阿莫村,航务海事发展中心帮扶责任人、驻村帮扶队员与村民们聚在一起,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民族团结进步晚会”。大家跳起了欢快的达体舞,手拉手、心连心,歌声和欢笑声见证了“彝汉同胞一家亲,携手共奔小康路”的民族真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