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交通运输局航务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庆“八一”主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8-03 11:25 浏览次数:




2020731日上午,绵阳市交通运输局航务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召开“追忆军旅岁月,续写海事辉煌”庆祝"八一"建军节主题座谈会。处主要领导、全体退役军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退役军人们畅谈了各自军旅生涯的收获和感悟,共同探讨了我市航务海事工作方面的方法和思路,结合工作经验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多项符合实际的意见建议。随后,宋怡斌书记向全体退役军人表示诚挚的节日祝贺,希望大家继续发扬部队光荣传统和作风,保持军人的优秀本色,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严格遵守纪律,发挥表率作用,努力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转业不转志,脱装不脱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牢记使命,退伍不褪色,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为推动航务海事工作再上新台阶奉献全部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