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水路交通发展中心赴苍溪红军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9 10: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7月24日,内江市水路交通发展中心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苍溪红军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拾级而上,驻足观看红军留下的宣传标语。随后,一行人来到红四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通过参观馆内详实的资料,重温红四方面军强渡嘉陵江,抛头颅洒热血的峥嵘岁月。最后,党员干部来到红军渡纪念广场了解红军代表人物的先进事迹,机关党支部书记彭晓娟同志带领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深受触动,不仅加深了对革命历史史实的了解,更增添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奉献精神。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会继续发扬革命先烈优良传统,敢想敢拼,苦干实干,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为推动内江航务海事事业更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