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航务局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08 16:41 浏览次数:

厅航务局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一是及时学习传达。局党委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2专题部署,局机关各支部通过处务会、支部会的形式,及时传达局党委相关部署和工作要求。

二是完善工作方案。制定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明确22项具体工作。成立以局主要领导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制定全局活动清单、局领导活动清单、支部活动清单,对照三张清单开展活动。

三是组织开展自学。3月起支部学习资料每月编印党史学习相关知识,供支部学习使用,目前已编印党史知识25个。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及离退休同志发放指定学习资料169套。

四是启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编制“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初步确定11个办实事事项。

五是开展主题活动。会同地方航务部门和企业共同开展主题为“企地支部联建,加强向家坝通航管理,助力白鹤滩蓄水”的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关闭